锚杆、矿用锚杆、矿用树脂锚杆、麻花式树脂锚杆、矿用右旋锚杆、u型钢、u 型卡兰、煤矿支护架、煤矿锚杆、圆钢锚杆等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1523289266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锚杆托盘在使用中有哪些事项需要注意?

 做好一件事,准备工作是异常重要的,尤其是在矿山工程施工过程中,每项作业都应该三思而后行,力图“不打无准备的仗”,做到万无一失。锚杆支护是当代煤矿当中巷道支护的基本组成方案,除了矿山支护之外,锚杆也用于很多工程技术中,可以对边坡、隧道等进行主体加固。恒矿锚杆厂为您带来锚杆托盘使用中的一些应该警惕注意的地方,希望大家谨记——靠规章,严守不能忘。

锚杆托盘的使用,一定要注意操作,只有了解了正确的运用办法,才能确保,进而确保整个施工作业的顺利进行。
在执行我国行业标准的大前提下,托盘的抗穿透强度应与锚杆设计的锚固力相匹配,并应使锚杆杆体、螺母均匀受力,各环节保持了平衡,才能正常使用。在使用前,要做好打孔丈量作业,打孔前做好符号而且严格按照事前设计好的规范进行操作。关于托盘的打孔深度、距离间隔、还有锚杆的长度和数量也要事前计算好。这里要特别注意的是在清洁钻孔的时候,切记不能用水进行冲洗,要运用的风机,等孔里边没有粉末,干了之后再进行施工作业。
在使用的过程中,先要确保要放入锚杆托盘中的物品分量与托盘所能接受的分量相匹配,不要放入过重的物品;对于放入物品的堆放方式,应依据自身类型、托盘所载货品的质量和托盘的尺度,来进行合理的分析判断;另外还要将放入托盘的物品进行加固,防止运输过程中出现歪斜滑落的情况,要尽量防止用过于坚硬的东西加固进而碰坏托盘。
归纳而言,锚杆托盘的使用要牢记一句话:“宁可千日不松无事,不可一日不防酿祸”。对于锚杆支护所应用到的具体施工情况,也要有准确而深入的了解,如果楞头就上,很容易出现施工失误,比如对巷道周围岩石情况和稳定性判别不准、对锚杆固定布局的适应性把握不等等,这些都会造成无法顺利施工,所以在正式使用前要有充分的计划和准备!

LINKS

友情链接